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佛山供电局: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3 15:27:2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连日来,南方电网广东佛山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六大供电服务保障举措,为佛山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供电保障。

截止2月11日14时,佛山供电局累计出动保供电人员2960人次,车辆1349辆次,应急发电车31台次。目前相关场所电力供应正常。

2月6日,南方电网广东佛山禅城供电局对禅城区疫情防控重点保供电客户相关的23条公用线路进行特巡,并对重要专变用户再次进行用电检查。(余照 摄)

护航“肺炎1号方”生产线

2月8日,备受关注的透解祛瘟颗粒(曾用名“肺炎1号方”)获批用于广东30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临床使用,用于治疗轻症确诊病人和疑似病人。佛山南海供电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该制剂受托生产企业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全力做好电力保障,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供电是我们的本职工作,现在更是关键时期,抗击疫情是全社会都要参与的事,我的经验比较丰富可以胜任”。51岁的南海供电局里水供电所营配综合三班班员蓝玉宝,在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苦活累活都抢着干,这次抗疫更是二话不说冲锋供电前线。

持续做好医用物资企业供电服务

2月10日早上9点,佛山高明供电局荷城供电所配电运维二班班员邓卓华和他的同事如常来到佛山市康复治疗设备厂,对企业专用电房及周边公用配电线路进行保供电用电检查。而这已经是该所主动服务的第14天。

据了解,为确保做好此次疫情重点收治医院及一线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的电力供应,佛山高明供电局荷城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每天组织4名专业技术人员对该区防疫站、人民医院、中医院等8家重要用户做好供电设备检查及监控,全力为医院、企业的正常有序运转做好电力保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供电工作。

快速响应点亮交通线

2月9日,佛山南海供电局里水供电所为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佛山一环原和顺收费站的临时疫情检疫站完成低压业扩配套工程,在元宵节为该临时检疫站全力抗击疫情及时送上“光明电”。

针对返程客流高峰,佛山三水供电局也提前制定了保供电方案,全力保障返程高峰期间的正常供电。截止2月10日,该辖区内车站及各个交通运输枢纽的可靠用电得到有效保障。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