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中化建城投助力美丽忻州建设
2020-03-17 16:22:2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3月13日,中化建城投公司总经理王春长,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何亮,副总经理卢印刚一行到山西忻州市南云中河生态修复PPP项目前期工作组(以下称工作组)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作组常务副组长肖宝元报告了项目进展情况,何亮、卢印刚分别就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王春长对工作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春长指出,要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认清政策形势,抓好工作落实。自觉对标对表一流管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机遇,稳中求进。要提高思想认识,打造示范工程。充分认识干好项目建设美丽忻州的意义,加强联动协作,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要坚定必胜信心,确保高效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以解决问题为指引,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整章建制,夯实治理基础。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项目管理体系,大力推行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要加强培训管理,提高履职本领。丰富培训内容,拓宽培训渠道,提高培训质量,打造学习型、思考性、进取型团队。要关心一线职工,提升幸福指数。从生产、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方面关心和了解职工需求,加强“硬设施”和“软文化”建设,打造幸福项目,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不动摇,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规定和地方政府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忻州市南云中河生态修复PPP项目,由忻州市水利局与中化建城投公司等社会资本方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3.39亿元。项目位于忻州市城区西北侧,涉及区域为“一河两湖”(南云中河和双乳湖景区及跃进渠、金山湖景区),规划面积达11.66平方公里,工程包括南云中河西路桥、双乳山中路桥、奇合线桥、道路、停车场、服务建筑、广场、栈道、铺装、湿地、绿化、水景、水植、建筑小品等。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忻州市的城市环境,带动区域发展,成为忻州“生态宜居城市”新名片,实现改造一条河流、美化一片区域、拉动一方经济的目标,具有显著的社会及生态效益。 (李招招、张涛)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