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2020-03-23 18:49:5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巩固抗击疫情阻击战战果,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3月20日下午,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租赁”)向湖北医疗机构捐赠价值400万元的10辆负压救护车交车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此次捐赠,光大租赁、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和光大信托三家单位联合“作战”、争分夺秒、“光速战疫”,仅用时不到24个小时就将负压救护车从南京生产厂家下线运抵武汉交付。

光大租赁、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光大信托武汉区域总部相关负责同志,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等受捐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此次捐赠充分展示了光大集团E-SBU协同战略的强大战斗力,也是该集团深化内部企业协同联动的有益探索。未来,三家单位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渠道、加强联动,充分发挥集团内企业协同效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大租赁已实现各类项目投放超50亿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包括以“光大速度”向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投放2.14亿元租赁资金,积极支持企业负压救护车、医疗废弃物运输车等防疫急需特种车辆生产;向武汉方舱医院建设单位武汉左岭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提供6亿元资金支持,向承担医疗团队定点接待酒店任务的武汉汉正街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1.5亿元资金支持。同时,全力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和个人纾困,根据受疫情影响程度,调整还款方式,适当延长业务期限。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