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最美记录者”终级评选——第三组小记录者风采展示
2020-05-05 21:09:4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李婧涵、周辰杭、狄芮竹  分享:

     (李婧涵、周辰杭、狄芮竹)2020年4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长影频道、9频道新闻、中国公益在线工作站、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最美小记录者”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李婧涵、周辰杭、狄芮竹小选手分别为第三组终级评选冠军、亚军、季军,成为中国公益在线公益小记录者。任麟宜、梁嘉琪小选手成为中国公益在线预备小记录者(在1个月内采访活动中表现良好则可转为正式小记录者,颁发小记录者证)。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为了构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全面提高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家长、学校、社会各方面都十分的关注。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观察生活和了解社会,长影频道、9频道新闻、中国公益在线、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了最美小记录者评选活动,孩子们以读书、唱歌、跳舞、绘画、书法、运动等多种形态展现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高了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创作能力等综合素质,丰富了大家家庭生活。

冠军 李婧涵

本次终级评选冠军李婧涵表示:“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梦想,是每个人生活的动力;梦想,是每个人前进的目标;梦想,是每个人飞翔的翅膀......有梦就一定要去追,哪怕最后没有成功,至少曾经努力过,不后悔!梦想的道路必定是曲折的,但只有经历了风雨,才会绽放出最绚丽多彩的彩虹!”

亚军 周辰杭

亚军周辰杭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是成为医生,或是成为警察,或是成为一名科学家。总之梦想是种在我们心里的种子,在我们慢慢成长的过程当中,那颗种子也在跟着我们一起长大。而我的梦想就是变成一个拥有魔法的天使,能帮助每一位小朋友实现他们的愿望。”

季军 狄芮竹

季军狄芮竹表示:“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想般的华丽、纯洁和甜蜜;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不断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的最好办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要加倍努力,突破我自己的梦想!”

“最美小记录者”评选活动是一次比赛,更是一种荣誉,期待我们的小记录者们用“童眼”、“童心”、“童言”记录基层的时代脉搏,弘扬新时代青少年全面发展精神!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