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两校共叙初心情 馨雅同筑教育梦
2020-05-19 11:16:3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李兴根 邓玉婷 马煜育  分享:

 青葱五月奋斗季,为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5月15日,兴山县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和榛子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以“两校共叙初心情 馨雅同筑教育梦”为主题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榛子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郭举平同志主持。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榛子乡中心小学校容校貌,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功明同志对榛子乡和榛子乡中心小学作了推介,充分展现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教育成果;随后,榛子乡中心小学青年党员教师代表董舒杰老师以《守得初心在,芳香终归来》为题、兴山外小老党员教师代表甘良才同志以《只要需要,我义不容辞》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义不容辞冲在最前沿,用勇敢逆行守护最美初心,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帮扶困难学生、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等多项感人事迹,引发了在场党员教师的热烈讨论与交流;兴山县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书记邓佳凤同志强调:在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全体党员教师要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后,兴山县外国语小学22名党员教师分成五个小组,对榛子乡辖区内在外小就读的的180多名学生进行了集中家访。深入细致的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家停课不停学(上网课)的情况,并有的放矢的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本次活动,两校党员教师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刻的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肩负起应有的使命和担当。(通讯员 李兴根 邓玉婷 马煜育)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