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原创品牌 C.LI亮相中国白沟5·18线上包博会
2020-05-22 14:05:23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Admin  分享:

5月18日,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首届“中国白沟5·18线上包博会”正式启动。此次“包博会”为白沟参加2020年“5·18线上廊洽会”的重要内容。该“包博会”以“用全球贸易出货价格,定义时尚流行新坐标”为主题,于5月18日持续到6月24日,期间,将举办淘宝白沟箱包产业带直播、京东京喜平台白沟专场直播、白沟首届玩具直播带货节抖音专场、广交会白沟分会场直播等系列活动,助力箱包品牌企业转型升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原创时尚品牌C.LI也是“包博会”的参展商之一。这次展会,C.LI邀请了卖货达人树上麦兜兜做淘宝直播,另外,总经理杨洺也现身直播现场,为自家品牌卖力站台。

7778889.jpg

  C.LI是一个专注于高级时尚手袋、鞋履及配饰的原创时尚品牌,为了强调品牌的原创性,在品牌成立之初,C.LI就成立了设计中心,吸纳优秀设计团队,保证产品均为原创设计。在包袋五金锻造上,均引用了24K金电镀技术珠宝级工艺。从原料到配件,品牌坚持选择与国际一线品牌等同的原料供应商,采用的均为国际一线大牌的同等环保皮料,打造了一种不需要牺牲动物利益的环保时尚新风潮。

C.LI曾在2019年11月C.LI举办了以“曜月新生”为主题的2020春夏新品时尚大秀,在会上发布了“情绪工业”、“赋情演绎”、“春日幻想”、“元气觉醒”四个系列共48款产品;并在同月亮相河北省工业设计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