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2020廊洽会开幕 C.LI亮相包博会
2020-05-22 14:05:44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Admin  分享:

5月18日,随着各路网红主播携上万款箱包开启带货营销,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首届“中国白沟5·18线上包博会”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包博会”为白沟参加2020年“5·18线上廊洽会”的重要内容。该“包博会”以“用全球贸易出货价格,定义时尚流行新坐标”为主题,于5月18日持续到6月24日,期间,将举办淘宝白沟箱包产业带直播、京东京喜平台白沟专场直播、白沟首届玩具直播带货节抖音专场、广交会白沟分会场直播等系列活动,助力箱包品牌企业转型升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河北春丽皮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LI也是“包博会”的参展商之一。这次展会,C.LI邀请了卖货达人树上麦兜兜做淘宝直播,另外,C.LI总经理杨洺也现身直播现场,为自家品牌卖力站台。

C.LI是一个专注于高级时尚手袋、鞋履及配饰的原创时尚品牌,由杨洺、舒亚薇夫妇创立,风格以高简、质感且独具装饰美感为主。

C.LI品牌的创始人杨洺、舒亚薇夫妇出生于河北箱包世家。1985年,杨洺的父母亲开始创业,从“搬墩人”起家,到1988年,开创第一家春丽皮具店。1990年,杨爸爸来到南方,将一些流行的香港皮具品牌引入河北,并迅速打开市场,奠定了春丽皮具的品牌之路。2013年,杨洺正式从父亲手中接过家族大旗,多年的品牌代运营,春丽已经成为河北当地知名的箱包贸易集团。随着国风潮的兴起,中国原创设计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时下年轻人也越来越愿意尝试中国品牌。他们也在思考,为什么不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经过反复慎重地思考,在2019年,杨洺舒亚薇夫妇决定创立自己的原创设计高级时尚女包品牌C.LI。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