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红领巾共话战疫情,共青团领航青春路
2020-05-28 09:44:3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福州屏东中学与秭归县第一实中开展云端联谊交流活动

(秭归县第一实验中学:彭叶渊、汪妮、秦吉林)宜建钟情,福至宜昌,根据福建省福州市“青春战疫•希望同行”中学共青团“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安排,福州、宜昌两地各自推报中学团委进行结对交流,秭归县第一实验中学有幸成为县内唯一一所结对中学参加本次活动。5月27日下午四点,秭归县第一实验中学全体教师以及八年级33名新团员在学校多功能厅、七八年级其余学生700多名通过线上直播与福州屏东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一起感受了在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时刻福州屏东中学全体师生带给我们的深情厚谊。

本次活动以“红领巾共话战疫情,共青团领航青春路”为主题,由福建省福州屏东中学与秭归县第一实验中学共同通过网上云课堂直播形式进行离队入团仪式暨十四岁青春礼主题团队活动。活动以抗疫先锋人物分享、新团员宣誓、原创诗歌朗颂朗诵、校长互致寄语、互投明信片、发起向宜昌地区因疫致困学生捐款等多种形式进行。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两校的友谊,也开启了一段温暖的爱心之旅。

据悉,两所学校共青团员还将通过新媒体、抖音帐号录制复学加油视频、图片来深化两校学子的结对友谊、传递战疫正能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