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国网河北经研院:部署安排防疫工作和重点任务
2020-05-29 14:50:1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暨安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部署,安排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4月份,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的态势在持续,疫情双零成果不断巩固,安全生产保持平稳。高的站位在凸显,合的力量在凝聚,专的口碑在积累,优的平台在打造。

会议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要求。防疫转入常态化,对连续作战的作风、精准防控的措施、应急响应的机制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好十四五电网规划提出了更高标准,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十四五规划,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服务雄安要有更高站位。各级领导对雄安工作高度重视,服务雄安作为引领工程,必须以最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创新研究要有更高合力。科技创新攻关行动、智慧绿能云平台建设、电力大数据智库研究等对经研院工作质量和能力提出了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处把关,在安全生产上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杜绝麻痹思想,保持力度不减,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大电网安全预控,发挥规划、设计、评审环节作用,从源头把控电网安全风险。抓好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清单,盯紧消防、交通、信息等重点领域,确保安全良好局面。要坚持专处发力,在电网规划上下功夫。聚焦河北省重大部署,调整优化报告体系,增加针对性的专题研究,拓展分析深度。要坚持高处站位,在服务雄安上站排头。突出规划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突破常规思维。突出质量导向,落实随到随审,第一时间出具评审意见要求,高质量做好输变电工程和迁改工程评审。突出创新攻关,充分利用好雄安这个创新研究试验田。要坚持深处钻研,在创新研究上谋突破。加强科技项目管理,充分借助内外部合力,深入参与到项目过程中,把控好研究的方向、质量、成果。加强智库课题研究,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拓展,研究深度,提高成果价值。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应用,将信息化平台做成数据归集的中台和灵活应用的前台。要加强经研院软实力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品牌形象建设,塑造国家电网公司良好品牌形象。(刘洋 刘芮 姚伯岩 张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