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助力高考送温暖——城步湘南山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为考生加油
2020-07-10 09:23:0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本网城步讯(通讯员 王祥志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7月7日-8日,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一次重大洗礼。

情系学子,爱心助考,作为苗乡城步的一份子,高考学子即是我们的子侄弟妹,他们是祖国的梦想与未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这人生的关健时刻为其保驾护航,为他们的梦想和努力加油助威,爱心助考,拼搏圆梦。

7月8日,湘南山饮料有限公司在城步高等学府一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家长及考生们送上一瓶瓶南山源矿泉水,冲淡心头的不安,高考必胜,共免费赠送湘南山矿泉水一百多箱,三千多瓶,爱心助考,免费送水这一爱心举动受到了送考家长,安保人员,公安民警,公安交警及老师们的点赞与热烈响应。

城步湘南山饮料有限公司是爱心企业,新冠病毒抗疫期间,多次开展爱心送水活动,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矿泉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城步湘南山饮料有限公司为你们祝福,乘风破浪的考生们,高考不能定终身,但是可以改命运!考试是选拔人才最公平的方式,分数里藏着你听过的知识,学习过的功课,以及思考过的问题。愿你执笔为剑,今日一马当先,愿你走出考场,身后晨光万丈,祝学子们金榜题名!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