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宝塔区2020年上半年媒体恳谈会在隆华酒店举行
2020-07-10 11:41:13  来源:延安都市信息网  作者:Admin  分享:

 

11345716716674308_18.jpg

2020年7月10日上午,延安市宝塔区2020年上半年媒体恳谈会在隆华酒店举行,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延丽主持,宝塔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上半年工作汇报。

1135056223389742_18.jpg

近年来,宝塔区围绕“三园区四景区N街区”产业布局,积极发展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主要特点的新经济,在发展新经济的过程中,宝塔区始终将数字经济放在区域发展的重要位置,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关联互补、链条延伸、辐射带动的产业融合发展格局,产业转型步伐不断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11351652675133481_18.jpg

宝塔区将以此次创建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区为契机,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三个经济”,持续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篇文章,重点加快产业数字化融合创新,推动数字化产业集群式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和“双新”融合发展,构建形成具有宝塔特色的全产业链数字经济生态体系,让数字经济成为引领宝塔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

中省市20余家驻延媒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