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天津河东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
2020-09-18 14:39:2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9月16日,天津市河东区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拉开战幕。河东区部分党政机关、驻区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自9月初以来,河东区组织全区各党政机关和驻区企事业单位参与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预赛,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等6支代表队从近400名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评委们专业的点评,互动环节观众们的积极参与,活动中穿插的视频短片,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视线。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代表队、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天津拓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队、天津渤海银行代表队、天津嘉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来自公安部门和电信企业的网络安全专家,围绕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分享了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王振明等6名选手分获个人表现奖一至三等奖,参赛选手在“津玉良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