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工行衡水分行三部门联合开展节约主题艺术讲堂活动
2020-09-18 14:39:2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9月17日获悉,在河北衡水市,为持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工行衡水分行工会同该行办公室、该行本部团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传承优良传统共绘勤俭节约”为主题的艺术小讲堂活动,该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分行本部2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采用“讲堂+艺术创作”的形式,将地点设在梵华艺境美术馆内,并特邀馆内资深油画讲师为员工讲解油画的基本创作手法及创作技巧,绘画前,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还结合自身经历及日常工作、生活为大家讲述了节约小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强烈反响。

随后,员工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进入油画作品的创作,起型、调色、上色、修改……员工们认真创作着自己的首幅油画作品,在色彩与画笔的磨合中,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活动前期,该行还与美术馆老师精心挑选了此次艺术创作的临摹小样,优先选取了与“厉行节约”主题相关的作品,旨在绘制过程中,让员工体会“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深刻内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以后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助力节约型工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后期,该行还将在分行职工活动场所对本次活动中的作品进行展示,号召全行上下树立和践行“厉行节约从我做起”理念,着力打造工行求真、务实、文明、节俭的良好形象,助推全行业务发展。(刘晗芮)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