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邯矿集团物供分公司陶二矿供应站完成设备清查工作
2020-09-25 12:17:16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Admin  分享:

  通讯员韩小丽报道:截止到9月25日,陶二矿供应站完成对该矿闭井升坑设备实际状况和基本信息进行彻底清查工作。
  该站依据设备台账逐一对设备进行现场查找、核实、喷号、拍照,对设备型号、规格、新旧程度、存放地点进行登记、建账,他们在比对物资编码后,录入“中国煤机调剂网”平台,为企业盘活存量资产做好了前期工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