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头条  
涟水县住建局五项措施严抓防疫工作
2020-02-05 21:35:0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一是建筑工地延迟复工。所有建筑工地延迟复工,建设单位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实行最严格的复工申请制度,围绕防输入、控集聚、广宣传、强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在建筑工地得到根本落实。

二是立即关闭城区各售楼处与房产交易机构。制定并发布售楼处停业公告,要求全县所有商品房售楼处和房产交易场所全部停止营业,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建设单位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并安排专人到点位进行巡查,确保安全度过疫情高峰期。

三是督促物业企业履职。要求所有物业企业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及对居民的宣传工作,发现发热病人,及时向街道、社区报告。全县37家物业服务企业,共出动200多人次对小区公共环境进行消毒,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范措施、建立疫情防控预案、严密关注小区发热病人,发现情况及时报告。

四是全力做好水、气保障。要求相关企业全力做好保供工作,加强疫期的值班安排与岗位纪律督查,密切关注水、气运行压力及储备情况,动态掌握每日供应的变化情况,预测变化趋势,第一时间掌握供应信息,全力做好供应保障。

五是重抓局集中办公区管理。管控人员进出,关闭局机关大院北门,人员统一从南门进出。要求局机关大院、下属单位办公区、水务公司、燃气公司业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做到每天两次消毒,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经过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办公场所。(作者:黄力欣)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