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头条  
2020-02-05 21:35:1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菏泽市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群防群控、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卫生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和部署要求,强化筛查、医学追踪、预检分诊和转诊工作,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控需求。为进一步防止疫情传播,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卫生院联合多部门,在菏泽高速路口做好车辆消杀、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科学防控疫情。为加强公共场所健康教育,卫生院门岗、门诊大厅设置宣教展板,LED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防控指南。

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倾全力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当好疫情防控的基层“守门人”,尽全力给老百姓一份安全感。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