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2020-01-19 09:58:5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职工代表大会是职工群众当家作主,参加企业经营决策、管理、监督干部、行使民主权利的权力机构。企业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

2020年1月15日,武安市康颐园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康颐园党支部书记宋学栋、院长高培霞、各科室主任及职工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温主任主持召开。

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及目的

工会孔主席核实与会人数,宣布大会开始,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第二项:孔主席宣布员工健康体检、员工福利提案通过。

会议第三项:各职工代表依次发言。

会议通过公开选举,选举了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单元及优秀管理者

武安市康颐园院长高院长致辞。高院长对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单元、优秀管理者及职工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各位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年终总结大会举办时会对其表彰。工会的成立,要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加强民主管理,把员工关心的难点热点的问题和合理化建议,搜集并及时的反映给院领导,维护好员工的合法利益,积极调动好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加员工的凝聚力。

武安市康颐园党支部书记宋学栋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武安是康颐园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各项流程己经结束,这次会议公布职工健康体检和职工福利议题的通过;产生了优秀员工10位、优秀单元3组、优秀管理者1名以及职工代表候选人1名。为了群策群力,推进发展,我代表院党委,强调三点意见:一、坚持依靠方针,进一步提高院舍民主建设水平;二、坚持科学发展,推动院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和谐院舍建设。2020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同心同德,勇于超越,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丰厚的奖励给康颐园、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

通过这次会议,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选举了年度优秀。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票,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气氛。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的目的。全院职工代表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工作,积极带动全院职工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作者:王永平)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