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佃户屯街道爱心人士为家乡疫情防控捐款80000元
2020-02-05 21:35:2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020年2月4日下午,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辖区爱心人士曹卫国一行赶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把60000元爱心款送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沛同志手里,表示要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献一份爱心。吴沛同志表示会把善款管好用好,并代表全处乡亲父老对曹卫国先生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之后,曹卫国一行又赶到家乡佃户屯街道曹楼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善款20000元,助力社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曹卫国系山东晨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他是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曹楼社区村民,父亲是一位老党员。在父亲的指引和教育下,毕业后就从事建筑,一直在建筑行业中二十多年。他为了开拓更多业务,于2008年组建了山东晨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的施工,并于 2010年被山东省住房与建设厅评审为建筑总承包二级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二级资质企业。

曹卫国说:我个人的成长与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父老乡亲的关爱支持,吃水不忘挖井人,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冠状肺炎的严竣形势下,我和公司理应为家乡父老乡亲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吉文选)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