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佛山市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1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2020-02-17 16:26:4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昨天下午,佛山全市322名医护人员出发驰援湖北,这是佛山驰援湖北的第四批医护人员。其中来自西樵的佛山市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疗队共11人,包括三名医生和八名护士,他们之中最年轻的有95后。

西樵镇向医疗队送花壮行

这些医护人员主要来自急诊、呼吸内科、ICU、内科等科室。11名队员临危受命,不畏惧,奔赴当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主管护师王夏恋驰援湖北丈夫为她理发送行

他们的背后也牵连着十一个家庭的无尽的挂念和支持。而在这疫情面前,西樵还有更多站在抗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她们期待的不是鲜花,而是“战疫”的胜利,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