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2020-02-27 15:07:1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020年2月24日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来到武安市康颐园综合医养老年公寓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带来消毒液、口罩、防护服、体温枪、紫外线消毒灯等各种防护物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养老护理人员送上问候和关心,武安市部分部门领导一同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魏雪生向武安市康颐园党支部书记宋学栋详细询问院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宋学栋的工作汇报,并询问老人和员工的生活情况。

魏书记强调,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拐点还未到来,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康颐园作为养老机构,入住人群比较特殊,老人年纪大,身体抵抗力弱,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把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各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要鼓励和动员所有员工持续做好机构内各项防控工作。

 

武安康颐园党支部书记宋学栋表示:请魏书记放心,请武安市委市政府领导放心,康颐园已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和《邯郸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十九条措施》文件要求,逐条对照,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坚决严格执行,把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者:王永平)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