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科颜氏白泥的生产日期在哪 科颜氏白泥有塑封吗
2022-05-30 09:56:5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之前囤货买的科颜氏白泥放在那里都放忘了的,等在拿出来的时候都过了好久了都不知道过期没,这个科颜氏白泥的生产的生产日期应该是在哪里看的?科颜氏白泥要是放在冰箱里保存的话可不可以?

科颜氏白泥的生产日期在哪

科颜氏白泥的生产日期通常在盒子上的生产批号当中,需要从生产批号提取生产日期。所有的科颜氏产品保质期为3 年,开封后的保质期通常为6至12个月。

自2008年起,科颜氏采用了6码批号,以18H30N为例:

1、第一、二位是科颜氏具体的产地,如“18”代表美国。

2、第三位英文字母代表具体的生产年份,如“H”是2011年、“J”是2012年。也就是说越靠后的字母,年份越大。注意为了避免出现印刷不清晰,所以没有I 和Z 。

3、第四位代表具体的生产月份,数字1到9代表一月到九月,从十月开始以每个月份的英文单词的首字母表示,十月是O,十一月是N,十二月是D。

4、第五、六位都是ON,代表生产线路。

未开封的科颜氏白泥面膜保质期为三年,开封后的保质期大约是六个月,也就是说保质期可以参考已知生产日期延顺计算6个月。

科颜氏白泥的生产日期在哪 科颜氏白泥放冰箱保存吗

科颜氏白泥放冰箱保存吗

并不需要放在冰箱保存,但是夏天的时候放在冰箱保存,使用的时候更加凉爽,让面膜的体验更加好。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普通保存也是可以的,拧好瓶盖,并不会变质。

科颜氏白泥的生产日期在哪 科颜氏白泥放冰箱保存吗

科颜氏白泥要等干吗

科颜氏白膜一般敷15分钟左右洗掉。取适量白泥面膜从T区再到脸颊,均匀涂抹在脸部,注意避开眼周肌肤,也可以敷白泥面膜的同时给眼部敷眼膜,用量以能遮盖住自身肤色和毛孔为准,T区、毛孔粗大以及有黑头白头的部位可以适量厚敷。敷白泥15分钟后,用温水和湿毛巾彻底洗净白泥,并且敷上补水保湿或收毛孔功效的面膜,最后进行正常的日常护肤即可。

科颜氏白泥的生产日期在哪 科颜氏白泥放冰箱保存吗

科颜氏白泥有塑封吗

科颜氏白泥是没有包装盒的。在使用科颜氏白泥之前,先使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在脸部涂抹一层爽肤水之后再敷面膜,在敷面膜的过程中需要避开眼周位置。如果皮肤是油性肌肤,可以在全脸进行使用,如果皮肤是干性肌肤,只需要在T区以及脸颊左右容易出油的部分敷面膜就可以了。等待15分钟左右使用温水将脸部的面膜清洗干净,之后可以敷一个具有补水保湿功能的面膜,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流程即可。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