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天保控股公司召开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2020-01-15 19:32:3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1月14日上午,天保控股公司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在控股公司本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雨壮同志出席并与公司团委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团委7名新一届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共青团建设实际,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吸引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雨壮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代表公司党委对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表达了公司党委对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鼓励与支持。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青”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为公司在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砥砺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他对公司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增强政治性,坚定不移跟党走
 
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基本定位,切实把广大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二是要增强先进性,提高创新引领能力
 
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团员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潜能,汇聚成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三是要增强群众性,坚持以团员青年为中心
 
群众性是群团组织的根本特点。要坚持服务团员青年,把团员青年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和着力点,把团员青年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做团员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为团员青年办实事、办好事。
 
雨壮书记强调,各级团干部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勇往直前、永久奋斗的精神状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为团员青年创新创优谋政策、建机制、搭平台、给资源,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干事创业、增强创新能力方面当先锋,打头阵,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主战场。
 
公司新一届团委书记李孝天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将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学习教育、广泛调查研究、夯实工作基础、发挥纽带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青年尽快成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CCR63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