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学而思网校新增沪教、北师、苏科、浙教四版本免费直播课
2020-02-14 16:26:2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延期,各大在线教育机构纷纷出台面向中小学生的免费课程,帮助学生做到“停课不停学”。

  2月1日,学而思网校成为行业第一家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放全年级、全学科免费在线直播课程的教育机构,并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央视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个平台合作,多渠道同时上线。

  本周,学而思网校又公开宣布对课程进行升级,在原有基础上新增沪教、北师、苏科、浙教四大课程版本(初中),精准匹配各地区学习进度,让各地区孩子的学习更有针对性。

  根据学而思网校相关负责人此前的介绍,从2月1日开始提供的内容版本包括:小学内容——小学数学人教版、小学语文部编版、小学英语外研版;初中内容——理科人教版、语文部编版、英语全国版;高一、高二——人教版,高三——全国一卷内容。这样,学而思网校向全国用户开放的免费直播课,初中阶段就有五个版本之多,真正做到了全年级、全学科、各区域全覆盖。

  除了增加地域版本,学而思网校进行的课程升级还包括:

  一、小学课程增加【哈佛外教课】,分为“外教阅读课”和“哈佛外教带你看世界”两类。【外教阅读课】让小朋友们在北美外教的带领下,阅读经典绘本,提升英语阅读能力;【哈佛外教带你看世界】让小朋友们在哈佛外教的带领下,进入哈佛校园、商场等实际生活场景,开拓眼界,提升英语运用能力。

  二、高中课程增加【语文时事作文素材课】、【英语听力口语训练课】。每天一个专题,积累作文时事素材,提升听力口语能力。

  三、增加了导学课环节,帮助大家系统了解一周课程安排。

  免费直播课无需报名,用户只需下载学而思网校APP,登录或注册网校账号,点击APP首页“停课不停学”的轮播图即可进入,地区和年级在课程表上方选择。课程直播将持续到疫情结束为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