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科学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2020-03-19 18:09:1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3月16日,在河北衡水高新区了解到,当前正值绿化植树的黄金季节,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植树造林工作,为“衡水后花园、醉美大麻森”建设再添新绿。

该乡按照“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绿化要求,提前对造林地块和路段进行规划,将11个村的12万余平地块纳入今年造林任务,并择优选取了白蜡、法桐、栾树、海棠等树种进行种植,有效提升了林木档次和观赏水平。

同时,以创建国家级森林乡村为目标,对已建成的省级森林乡村东桃园继续加大绿化造林力度,上规模上水平,成为全乡森林乡村的样板。继续开展好村庄、庭院、沟渠、公园绿化工作,让乡村更加宜居。(作者:高鑫)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