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聚焦党代会 | 潜江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选举大会
2021-12-08 14:58:1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12月8日上午

 
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选举大会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届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向斌、盛文军、金茂清、史兆青、黎喜斌、王玉梅、严义高、唐雷、陈庆忠、刘斌、孔祥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向斌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400名代表,实际到会代表39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到会的397名代表慎重地投下了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38名中共潜江市第九届市委委员、7名候补委员和29名市纪委委员。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省委换届风气巡查组领导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