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头条  
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陶明伦深入连江镇调研
2020-03-06 18:33:3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3月5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陶明伦深入定远县连江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实地察看连江镇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情况。省财政厅厅长罗建国,市县领导杨甫祥、万瑞健、邹军,连江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连江镇扶贫车间(定远县欣琪塑料有限公司),陶明伦与贫困户亲切交流,听到他们一个月可以拿到4000元工资,既能照顾家庭、又能增加收入,表示极大地欣慰,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奋斗、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陶明伦现场听取了连江镇党委书记宋德勇关于全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的汇报,并给于高度评价。陶明伦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要统筹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定信心,妥善安排,要关心、慰问疫情一线防控人员;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作者:邵丹、刘玉磊)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