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  
著名书画家赵少雄作品赏析
2020-01-09 22:20:1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QQ截图20200109171756.jpg

赵少雄,又名:瑞琳,字老翰、号墨海拾梦。1959年出生山西左云县云兴镇。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自幼受从教家父的影响,喜好文墨丹青,五十多年来的刻苦钻研,临池不辍,完成了大量的习作,进入老年期间的画作达到了独特的风格,既保持了传统中国画的技法,又融入了西方油画元素,画面贴进现实,贴近生活,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收藏。

QQ截图20200109171604.jpg

近年来,多幅作品入选各类美展,广获好评,其中《春晨》入选了山西省十七届美术大展,被大同市美协评为优秀作品,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等多家媒体予以报道。被中国国际集藏中心、中国邮政评定为“中国当代艺术名家”,在全国发行了他的个人中国画作品邮票限量版邮集。最近又与北京丹飞文化传媒公司签约,被该公司认定为当代实力派画家,开始向全世界经纪出售他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041.jpg

赏赵少雄先生的作品,造型概括传神,真实而自然,笔墨精深,意境高远,线条柔韧而弹性、色彩明快而不灰暗,整个画风以写实手法,反映时代生活为主,足以见得其功底扎实、笔墨厚重,真可谓是现代画家的代表。

 

附著名书画家赵少雄部分作品赏析:

 

 

编辑:CCR69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