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福建平潭民主党派人士菲律宾畅谈“一带一路”建设
2019-07-20 15:54:5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国际商报福州讯(林三善)7月12日至16日,应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邀请,致公党福建省平潭支部韩晓凌、李诚财、吴远帆、孙小玲、薛芳一行5人组团出访菲律宾,参加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第八十六届理事就职典礼、近南学校职员就职典礼,以及菲律宾洪门致公党总部及第一、二、五支部的换届庆典活动,并出席了菲律宾中国洪门协和兢业社总社联合主办的 “凝心聚力,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活动在菲律宾马尼拉世纪花园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球海外各地洪门代表和中国致公党国内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座谈会。


  在庆典活动中,平潭支部党员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一、二、五支部党员进行交流、互赠纪念品并合照留影。应大会主持人邀请,韩晓凌代表平潭支部,在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平潭的地缘优势和政策优势,表达了邀请菲律致公党同仁常到平潭参观考察、一起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意愿。  通过此行,展现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愿望,也增强了致公党平潭支部与菲律宾洪门致公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