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兰州奥体中心开工建设
2019-07-28 21:24:2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国际商报甘肃讯  记者粟沧海报道 7月27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奥体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兰州奥体中心是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兰州市体育基础设施,填补兰州市没有大型综合性场馆空白,推动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满足全民健身的需要,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南滨河西路以南,T092# 规划路以东,S096#规划路以西。总用地面积 515989.30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 410325.40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 463910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 3389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25000 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建筑面积80400平方米、总座位 60000 座的体育场;建筑面积40750 平方米、总座位 8000 座的综合馆;建筑面积30800平方米、总座位 3000 座的游泳馆;建筑面积 11500平方米、总座位 3000 座的网球馆;建筑面积 265300平方米的运动员公寓及体育产业用房。包括室外运动场地(包括23片篮球场、12片网球场、6片笼式足球、1个标准足球场及400米环形跑道)、地下室及相关辅助用房、道路硬化、景观绿化等配套建设。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