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2019-12-20 17:42:5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22日开赛。12月19日下午,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在东莞市图书馆正门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世强,团市委书记、市志联会长沈志攀,组委会其他部门负责人以及30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为志愿者代表颁发工作证。300多名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庄严宣誓。

据悉,本次活动,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南城、莞城、东城、万江、虎门、寮步6个志愿者协会以及市志愿者拓展总队、救援辅助协会共3200名志愿者,分布在竞赛组织部、赛事服务部、医疗保障部等6个部门113个岗位,为赛事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

近年来,“亚马、莞马”成功举办,志愿者成为了赛事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2016和2017年,在首届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和第16届亚洲马拉松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活动中,6600多名志愿者,提供超过6万小时的志愿服务,为赛事的嘉宾接待、辅助医疗、竞赛组织等工作保驾护航。

2019年,中国志愿服务领域规格最高、参与最广、影响最大的综合性赛事和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