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寒假期间隐患多,安全知识进校园
2020-01-13 15:35:3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新年伊始,春节来临之际,学生们期盼已久的寒假如约而至,针对寒假期间高铁沿线校园学生多、年龄小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际情况,福州铁路公安处莆田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莆田市秀屿区刘厝小学开展寒假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寒假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活动,经过充足准备,提前与刘厝小学老师进行沟通,针对学生、老师、家长等群体,通过操场讲课、课堂授课、分发宣传手册等形式,紧紧围绕铁路安全教育的主题开展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解读铁路相关法律法规、讲授铁路相关的安全常识、说明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知路、爱路、护路”和守法的意识,在场的师生家长纷纷表态坚决做到“十不”。本次校园宣讲活动收效良好,做到重点知识宣讲基本覆盖,在宣讲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讲人次300余人。

7dcf2a24b5d2fcd79895f0fc93bb2fb.jpg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