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定远县科协参加“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平安”宣传
2020-01-14 10:17:0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定远县科协积极参加110联动单位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平安”这个主题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平安”主题,发挥科普资源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为群众提供科技服务,发放食品安全、慢性病防治、冬季养生、地震知识、防灾减灾、稻虾种养植技术等方面的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成效。(作者:黄学传)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