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东莞市委常委杨晓棠率队莅石龙调研
2020-01-14 16:33:4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1月13日下午,东莞市委常委杨晓棠率队到石龙举重博物馆、添百汇展厅、东征博物馆、石龙文化分馆及中国举重博物馆选址点等开展文化调研工作,石龙镇委书记梁寿如,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亚鹏,镇委副书记张彤飚以及镇宣教文体局、文广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晓棠一行首先到作为石龙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石龙举重博物馆参观,通过近距离接触大量历史图片和实物,观看视频了解石龙镇举重事业的发展历程和举重运动员的艰苦创业路和辉煌业绩。他对石龙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将弘扬石龙举重精神作为特色的自选项目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杨晓棠一行到添百汇大厦二楼展厅参观众生药业“路与梦”发展历程展览。石龙添百汇展厅自启动以来,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为蓬勃发展石龙文化艺术事业添加助力,为东莞、石龙各界举办公益性文化艺术类展览提供支持,成为石龙镇文化艺术宣传的新平台,助推石龙的文化建设。

接下来,杨晓棠一行来到东征博物馆,进一步了解石龙作为国民革命军东征大本营的历史作用,加深对石龙历史文化的认识。杨晓棠一行在位于东征博物馆的石龙镇党建活动基地进行深度调研时,他希望石龙今后要借助东征博物馆这一平台开展更多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石龙基层党建宣传工作。

(作者:刘献兵、林绮雯、徐晓盈)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