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青白江区疾控中心召开内部控制体系运行培训会
2020-01-14 16:33:50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推进中心内部控制规范化,提高中心内部控制工作质量和水平。2020年1月13日下午,青白江区疾控中心召开了内部控制体系运行培训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内控专家详细解读中心内控工作手册,对2019年内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的内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以强化内部控制推进中心管理的法制化、规范化;二是加强学习培训,做到全员知晓、全员掌握、全员参与;三是动态开展内控体系运行评估,确保内控体系规范运行,建立长效风险防控机制。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