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内江资中县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水产品价格稳定
2020-02-05 12:50:3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全面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期间水产品市场供应和销售价格基本情况,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严厉整治借防疫之机哄抬物价、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2月4日,资中县渔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对水产品市场进行了调查。

调查人员先后深入武陵市场和东陵市场,详细了解了水产品销售价格、供销等情况。目前,除黄颡鱼、乌鱼价格较平时略有上涨外,南方大口鲶、鲤鱼、鲫鱼、草鱼、鲢鱼、鳙鱼等价格较平时相对稳定,无大幅度上涨,市场水产品均来自县内养殖基地、塘库,货源稳定充足,能有效保证市场需求。调查工程中,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向销售人员进行了宣传。

下一步,资中县渔业发展中心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扎实做好水产品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确保水产品市场价格稳定。(作者:肖慈国)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