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阻击疫情、共克时艰
2020-02-05 12:50:38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这是一场与病毒传播的赛跑。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上海宗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浦东新区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浦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促进中心成员单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做好全面内外防控基础上,成立了“退役军人突击队”,担负公司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急难险重任务,严守关口、楼口、道口。

严守关口

“疫情面前,作为退役军人,我们更应该讲政治、做表率、勇担当。”刘晓辉曾在北京军区某部服役五年,中共党员,现任宗保公司机动队负责人。谈起突击队的成立缘由,刘晓辉感到非常兴奋,“疫情发生后,我们几个退役军人商议成立退役军人突击队,并肩作战,担负公司在疫情防控中最艰险的任务。”此建议得到队员们热烈响应,当晚就有8个人报名。作为退役军人的公司董事长冯中保,当即拍板,“退役军人突击队”正式成立。

队员纷纷上交请战书

成立退役军人突击队

“突击队”出发赴岗位

疫情防控既是一场全民参与、斗争激烈的阻击战,也是一个检验队伍、考察人员的竞赛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一批退役军人在防控一线讲政治、做表率、勇担当,体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革命本色,展现了退役军人无论在哪里都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王桥)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