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辽阳市宏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全力投身防疫第一线
2020-02-11 10:42:3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辽阳市宏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这支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以“税务好青年,战时有担当”为宣言,第一时间投身防疫工作,全体成员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力量。

宏伟区税务局徐平局长在办税服务厅值班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宏伟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团队在该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制定《宏伟区税务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纳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与涉税受理同步进行,以青年的担当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生力军”的坚强作用。

工作人员对办税服务厅每日例行消杀

这支团队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在家庭里动员和要求亲友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尽量避免外出。在工作中严格佩戴口罩上岗,积极做好工作场所消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工作,并定时测量体温,加强安全防护,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为全面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做着自己的贡献。

工作人员在办税服务厅张贴办税事项告知书

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青年文明号队员们把宣传科学预防疫情知识作为己任。在向纳税人做好税收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的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疫抗病等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发声,敢于亮剑,解疑释惑,科学辟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领用网上申领邮寄发票

为尽可能减少纳税人现场办税次数,避免人员聚集到办税服务厅造成交叉感染,宏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本着“涉税事,网上办,无必须,不窗口”的原则,全面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