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敢闯才有路,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2020-03-04 12:53:1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2月24日,江西省上栗县举行“屏对屏”招商推介会暨视频签约仪式,涵盖5G通信、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资源循环利用等多个产业领域,总投资53亿元的8个新兴产业项目正式落户上栗。其中,总投资22亿元的深圳市联锦成科技有限公司5G通信电源电子科技园项目,为2020年上栗县引进的首个“5020”项目。

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过程中,上栗县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并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探索“不见面”招商,积极与各位企业家视频见面、电话洽谈,成功促成了一批新项目的签约。

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国内转型升级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总体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趋优”的良好态势。

过去一年,上栗县紧盯“5020”重大项目引进,聚焦全球全国500强、央企、知名民企、行业“旗舰”企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和高科技“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成效明显。江西省上栗县坚持“项目为王”战略,落实“大干项目年”要求,创新思路谋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上项目,实实在在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该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办”,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建设、投产“快起来”。在下大气力跑项目、引项目的同时,各地积极推进“大干项目年”,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外,上栗县还紧紧抓住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重大机遇,大力开展“招大引强年”活动,围绕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食品医药、海绵产业、金属材料等六大主导产业抓招商,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企业。如今,产业升级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五年新跨越”的进军号角已经吹响,敢闯才有路,爱拼才会赢,新的征程就在前方。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