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雷锋日逆行日志:南充市志愿服务37日
2020-03-09 12:26:5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近日,南充市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组织南充市运动协会、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南充市新联会等9家社会力量已连续征战疫情防控“南充战疫”37天了,今天南充运动和户外公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站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在各论坛微信QQ群做好疫情防控网宣服务工作,多支疫情防控应急救护消毒杀毒服务队继续在三区在各社区单位开展消毒杀毒工作。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特色亮点:

1、南充市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今天通过网络召开支委扩大会,第一支部委员和各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强嗣正书记就第一支部组织的多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在高速站点、街道社区、疫防网络宣传和疫防消杀毒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支委会成员和协会主要负责人在充分肯定前期疫防工作成果的同时,希望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成果的同时,加强各行业协会工作开展为南充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作贡献。南充市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还对参加#南充战疫#的南充运动和户外公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和各团队疫防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2、多支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继续在各社区做好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出入卡发放和在小区内开展疫防巡查宣传工作,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耐心宣传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防传染等知识,劝导不戴口罩的居民提高防控意识,用热情和爱心温暖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管理。

3、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志愿者通过网络平台继续做好“南充战疫”宣传工作:今天除了宣传不出门、少出门、戴口罩、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等疫情防护知识外,重点突出进行网络宣传,除在各微信和QQ群做好疫情防控网宣外,还在网络论坛发帖文征求号召网友一起寻找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巩固成果防止疫情反弹。

4、南充市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多支疫情防控应急救护消毒杀毒服务队继续在三区在各社区单位开展消毒杀毒工作,队员们身穿防护隔离服、手持电动喷雾消毒杀毒设备的疫情防控消毒杀毒志愿服务队员们继续在顺庆、嘉陵和高坪老旧城区开展了全面消毒杀毒。今日消杀毒面积约2.8万平方米。

5、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南充交通、公安、卫健、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精神崇高而伟大,身处疫情防控一线感染风险相对较大,南充市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号召广大志愿者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尽最大可能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开展疫防志愿服务工作。

南充运动、户外公益和南充新阶层疫情防控志愿者无怨无悔,他们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作者:强嗣正)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