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东莞黄江镇迅速为全体网格员追加投保新冠肺炎专项保险
2020-03-11 10:44:1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保障网格管理员身体健康,免除网格队伍的后顾之忧,切实提供全方位的后援保障工作。

近日,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黄江镇网格管理中心时刻牵挂着网格管理员的健康,做细做实网格队伍关爱保障措施,再出特殊硬核实招,经研究网格队伍目前已参保的《意外伤害保险》及《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项目后,主动对接保险机构,决定为全镇两百多名网格管理员紧急新增投保新冠肺炎专项保险。在特殊时期给网格管理员们送上一份特殊关爱,为网格队伍的健康保驾护航,充分彰显了中心对队伍的高度负责和真诚关爱。

据悉,本次保险由中国人保东莞分公司承保,保障内容包含约定的法定传染病等确诊给付、身故给付、住院补贴等内容,保险有效期为一年。

通过此次购买新冠肺炎有关保险的“暖心之举”,让网格管理员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凝聚合力、鼓舞士气,极大鼓舞了全体人员战胜疫情,促进斗志和信心。也为广大网格管理员送上最有效、最暖心的“防护屏障”,让网格队伍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刘献兵、林绮雯、黄江宣)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