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河北农大专家组来衡水市枣强县指导创新驿站建设工作
2020-03-30 23:18:29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充分激发技术推广、科研院校、企业(园区)等各方积极性,提高县级科技农业发展水平,河北衡水市枣强县农业农村局以建设农业创新驿站为“引爆点”,围绕特色产业,深化“院企”“院县”合作,加快试验示范基地建设,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3月27日,枣强县农业农村局邀请河北农业大学果树、杂粮、养殖、土肥、植保等学科的专家组一行6人到该县河北欣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创新驿站的建设工作指导。

专家们先后到肉羊养殖区和林果种植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示范了果树枝条修剪和苗木病情诊断技巧,讲解了耕地保护和肉羊长膘知识。并在欣苑公司办公区进行了座谈交流,农大专家组就欣苑公司目前经营管理情况提出了合理意见建议;欣苑公司表示将依托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团队,集聚强有力的信息、科技、智力和人才资源,建立肉羊规模化标准化养殖、林果观光采摘、杂粮高产高效优质生产等科技研发推广中心,打造现代化循环农业和生态农业基地,为枣强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贡献最大的力量。(作者:付金珍)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