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山东省疾控中心举行战“疫”凯旋队员座谈会分享经验
2020-04-26 15:29:52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4月23日上午,山东省疾控中心举行战“疫”队员座谈会,分享战疫经验,畅谈工作体会。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省疾控中心作为山东省疫情防控的主要技术机构,全员出战、全力以赴,从一月中旬至今,已经连续奋战了3个多月的时间。在湖北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先后派出3批次队员驰援湖北,参加湖北保卫战;后又根据省委领导小组的要求,派出队员参加山东省赴英工作组,在省内省外,国内国外的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疾控人应有的重要作用,也展现了疾控人良好的作风传承。4月中下旬,他们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凯旋。

座谈会上,省疾控中心的援助鄂州应急检测队、援助黄冈疾控工作队和赴英工作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每位队员逐一分享了自己在战“疫”工作中的感和体会。“我以我学赴国难,此生不悔入黄冈”。队员们认为,这次抗击疫情工作,既是作为疾控工作者履行应尽义务、保护群众健康的职责,也是一次锻炼自己、实践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锤炼品格、发扬精神的战斗。回到山东,将继续发扬战“疫”精神,在各自岗位当先锋、做标兵,为保障生产生活秩序、护佑群众健康再立新功。

随后,援助鄂州应急检测队和援助黄冈疾控工作队向中心党委上交战旗、锦旗,这些旗帜将会放入中心荣誉室,作为这段光荣历史和优良战绩的记忆珍藏传承。(供稿:山东省疾控中心)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