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定远县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科协指导工作
2020-05-07 20:32:1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5月6日上午,定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家文、副组长杜新远等来县科协就“三个以案”专题教育,科普专项经费使用情况等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派驻纪检监察组听取了县科协副主席黄学传关于县科协整体情况介绍、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汇报,王组长对县科协主动对接、认真对待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对县科协党组不回避问题、努力解决问题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围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三重一大”报告,科普专项经费使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学传表示县科协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配合好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用纪律来进一步规范党组的“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民主生活会等,按照县委要求积极推进“三个以案”专题教育活动,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和警示教育,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党组的“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形成长效机制。(供稿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