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新春走基层|让爱回家
2022-01-20 16:05:3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1月17日,2022年春运拉开大幕,又到了阖家团圆的日子。过年的形式在变,中国人对团圆的期盼不变。归家的路,是一张张飞机票、火车票,是自驾、搭车或者摩托车,是千千万万在外打工的父母对留守家乡孩子的牵挂。

这个春节,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为贵州山区10位留守儿童在外务工的父母购买了返乡机票,帮助他们与孩子团聚。1月17日,记者随中国移动工作人员陪伴其中一位梁同学的父母返回家乡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一路见证时隔一年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光。

一大早,中国移动工作人员已经到达贵阳龙洞堡机场,静静等待梁同学父母的飞机降落。往年的这个时候,梁同学的父母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带着大包小包的年货,从浙江台州乘坐20多个小时的汽车回家。今年,在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的帮助下,这对父母乘坐飞机,轻松地踏上归家之路。此时,梁同学正在上课,还不知道父母已经在回到她身边的路上。

下午3时25分,梁同学的父母和中国移动工作人员乘坐汽车抵达梁同学读书的学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