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品牌  
2022-01-21 08:58:23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1】

晚20:00,阵阵寒风迎面袭来。但是凛冽的寒风丝毫不影响我们团队一往无前的士气。

今晚由通信经理吴俊峰、田宏新、郜彦辉、籍江波、张琪、荣继鹏6人组成的“突击队”加班加点对剩余工作进行扫尾。冒着将近零下20摄氏度的气温,“突击队”要对场馆所有AP点位和有线接入点位进行逐一巡检、测试,保障网络的稳定与畅通,排除潜在网络隐患。

通信经理吴俊峰连续数周都是凌晨2-3点睡早上7点起床。有时候大家连续工作一整天,连午饭都是在办公室匆匆解决,为了赶时间,桶面成了家常便饭。这一幕幕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回到驻地已是凌晨1:30,吴俊峰又打开电脑开始部署第二天的工作……

此时此刻,我想,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朵花可以点缀春天的美丽。而通信保障任务,就是一种漫长的坚守,忍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联通铁军,一直在路上!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