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保利国际举办2020年迎新春退休员工座谈会
2020-01-15 20:52:55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1月14日,保利国际举办2020年迎新春退休员工座谈会,23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话初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兴晔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曹文素主持。
 
兴晔总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随后介绍了公司2019年在经营发展中众志成城、拼搏奋斗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发展前景。老领导、老同志们还观看了公司《2019,蓄势待发》保利精神宣传片。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回忆当年公司发展的难忘经历,对公司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公司年轻一代对保利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表示欣慰,同时也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CCR16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