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沙特约旦宣布首现病例
2020-03-04 18:12:47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中东地区蔓延,沙特阿拉伯和约旦2日分别宣布首个确诊病例,伊朗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501人,黎巴嫩、伊拉克等国病例数继续攀升。鉴于伊朗疫情严重,世界卫生组织开始向其提供援助。
 
据沙特阿拉伯通讯社当地时间2日晚报道,沙特卫生部宣布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是沙特公民,从伊朗途经巴林返回沙特后出现相关症状,随后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已被送往医院隔离治疗。约旦卫生部2日宣布,一名30岁约旦籍男子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这是该国出现的首例确诊病例。约旦卫生大臣萨阿德·贾比尔表示,该男子早前从意大利返回,目前已被转移到医院隔离治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