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南中国89大区国际演讲会線上線下大型培训圓滿結
2020-07-21 09:46:1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南中国89大区国际演讲会于2020年7月12日(周日)假香港特别行政区举办O2O大型线上及线下培训。活动由早上九时至六时,当日活动邀请了众多杰出演讲者进行培训,并有超过370位俱乐部干事及会员亲身出席及参与在线直播培训。

 

活动当日邀请了前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GBS,JP作主题演讲。吴先生分享了疫情下领导技巧的新常态,勉励中国內地及港澳同胞要于疫境自强,把握机会继续进修学习。

 

活动第二部份邀请了香港青年发展委员会委员,杰出青年协会前主席暨Mary Yu Design 创办人余嫿女士,分享了“用创意突破困局”。 余嫿女士以自身故事令大家学会永不放弃及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

89大区2020年英语评论及英语国际演讲冠军Donald Yee, 89大区培训师分享了「三的力量」冠军演讲心得分享。

南中國89大区領導

(左) 教育质量总监-林景升为2006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全国演讲比赛冠军。

(中) 大区总监-邱启鸿院士为2019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得奖者,2018年全国十大杰出青年,2014年香港青年领袖,曾获多个全港青年演讲比赛奖杯。

(右) 市场拓展总监-何佩融为2011年香港青年领袖及2019-20年度卓越杰出中区总监。

培训工作坊:

"建立持续成功的领导成就" - 89大区前总监Matt Steele

"建立一个健康的团队"- 89大区前总监刘俊延

“官员培训” - 89大区公关经理陈晓霞

"创造最佳的俱乐部在线会议氛围" - H中区总监梁玉麟

"服务和领导 与 扶轮社的全球伙伴关系" - 89大区培训师Brian Hodgson

"提升评论技巧" - 89大区教育质量小组主席Ruth Benny

"销售促成法" - 89大区培训小组主席黄柏青

"冠军演讲小技巧-如何准备和练习你的演讲稿" - 89大区培训师杨日蓝

“2021福州峰会宣传” - 89大区科技小组主席黄耀斌

当天还进行了89大区官员徽章及证书颁授典礼,表扬本届大区官员。 本届港澳区中区总监包括:G中区总监谢桂英; H中区总监梁玉麟; K中区总监Coen Zeng; O中区总监周俊宏; Z中区总监艾熙弘。

不久将来,南中国89大区国际演讲会于不同城市举办俱乐部官员培训及开放日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