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河南禹州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举办第12期培训班
2020-07-19 10:01:31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Admin  分享:

 河南禹州讯(文/图 韩同瑞 米军伟 王艺)2020年7月15日,禹州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禹州市禁毒志愿者协会第12期培训班”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禁毒志愿者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建立健全的禁毒志愿者服务体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禹州市禁毒大队大队长王剑峰,禹州市社戒社康办公室工作人员赵燕培,禹州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董阳阳,禹州市禁毒志愿者协会讲解员赵婷婷、方兰兰以及三十多名禁毒志愿者。

本次培训通过课堂讲授与课堂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志愿者们通过这种方式了解了更多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通过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气氛很是热烈。

本次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提高了今后志愿者活动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也更加深了对志愿者这个职业的理解,为今后开展志愿者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文化报道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