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市场  
定远县举办首届森林草原防灭火培训班活动
2021-07-14 09:11:36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作者:  分享:

为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练本领、树形象、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全面提升定远县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建立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专业队伍。定远县于7月5日至7月1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皖三大队驻训基地开展为期6天的首届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安徽省森林防火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省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规定;学习防灭火理论知识及灭火装备操作与使用;学习防灭火专业战术与技能;学习掌握任教组训基本方法;学习日常管理和作风纪律。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把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重大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扑火队员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打造高素质、高效率、严纪律的专业扑火队伍,为定远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榴)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2019. 中国文化报道网 www.cgia.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gia.cn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